close
2007年已到了尾聲~
讓我想一想今年有什麼值得回憶的事...
 
工作嘛~~沒太大進展..今年的年終獎金..我想也不用太過期待~~不過厲害的室友們都領到了鐵飯碗..恭喜恭喜啦!!
愛人嘛~~還沒遇到..依然是孤單一隻..有緣人不知何時能相見~~不過班上同學一個個結成正果啦..也算是喜事一樁樁~~寂寞嗎?還過得去啦!!
朋友呢~~跟我一樣的孤單熟女們..我想我們還能再次組成「熟女照過來團」..出國血拼啦~~下次的目標是哪呢?~~記得存夠錢..別像我出個國還得負債一個月!!
我的家人們呢~~算是平安健康的過了這一年啦..除了我的媽在醫院待了幾天啦~~真的要好好運動..全家人都胖了= =||..該好好動起來~游泳去!!
 
今年去了香港..不過花蓮的計劃沒完成..等待明年囉!
在這裡我也要砥礪自己..明年好好的充實一番..讓自己的內涵與能力都更進一步..才能與夢想更加接近!!
 
先預祝各位恭喜發財~財源滾滾來唷!!
(不知道明年台版wii會不會上市?它是個可以大家一同玩樂兼健身的有趣遊戲機阿...先存錢吧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r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