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惟琇考上了高考..嘉珮也考上特教師了~
心裡為他們感到高興..也恭賀他們可以有個安定的工作~不用在埋頭苦讀啦~可喜可賀!!!
吃公家薪水最讓我羨慕的地方..就是安穩的工作環境..還有比一般工作高的起薪囉~
我們五個人裡面..有兩個老師..兩個公務員..恭喜你們可以開始好好規劃找個人結婚啦~哈哈~~
還有阿..當初你們考上好像都沒有請客ㄟ..真是不貼心唷..虧我們一起住了五年~~~
這樣以後如果我賺大錢或中了樂透..可能不會想到你們喔~~
呵呵~下次看到我記得要請客p^O^q
 
算一算畢業至今已經四年多囉..終於每個人都已經達到預定的目標..除了我這個早早跳脫教育圈的叛徒啦~
看到大家慢慢在教育界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..對我而言..多少還是有點落寞~
不過我知道..自己從一開始就不是那麼執著於教育~
所以我也必須坦白..考教師甄試時..其實就已經心不在焉~
考高普考時..我也是唸不到一半就放棄了~
 
從小我就知道自己不是個有毅力的人..總是自我安慰的告訴自己..只是還沒找到真正喜歡的事~
不過我現在瞭了..因為事實已經證明..
一切只是我想太多= =||
一切只是我幫自己的懶惰所找藉口罷了~
就快滿27了..至今雖然是有份工作~
不過其實並不能真正滿足我..當然也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~
 
我想..除非我能像小S一樣..找到一個買的起帝寶的人供我下半輩子的生活~
不然就還得要繼續努力阿~~
努力存錢買一棟自己的帝寶~
哈哈~~~夢想最美~~希望無限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r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