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開始上多益課程~上沒多久我就產生一個感覺
好像回到高中時候的英文課~~
當下有個體會~
講台上老師敎的那些東西~早在十年前(我的媽阿~我好老= =)
就應該已經學的滾瓜爛熟才是~
沒想到今天居然還得花錢讓老師來喚起我的記憶= =
 
這證明一件事~~人的記憶確實會隨著時間而遺忘~~
特別是當這個記憶不常被提起的時候~很容易忘的一乾二淨
果然當初不應如此怠惰~如今也不用多花這筆錢去學英文~
唉~多說無益阿~~
 
不說這令人傷感的事了~~
談談回到校園裡上課的感覺~
大學校園果然是個能讓人感到輕鬆的地方~
大學生果然還是活動力旺盛~充滿青春的熱血依舊奔騰
校園裡也仍舊綠意盎然~今天就看到兩對新人來校園照婚紗照呢!!
 
好懷念身為大學生的那段日子~~
畢業後才知道在社會上生存不容易~
才知道原來我應該好好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涯~
 
整日讀書的生活畢竟離我已經有些遙遠~
現在我需要煩惱的是如何讓我未來有份更好的工作~
如何讓我帳戶裡的數字能多幾個0~
現在我還不確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未來~
不過~畢竟還是得踏出第一步~
才有機會選擇通往更光明的道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r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