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人事異動~~讓我確實的體會到一件事
不管當初說的話再好聽~
(感謝你為公司做的一切~公司不會虧待你的~呵呵呵>>前提是公司有賺錢的話!!)
一但讓老闆感覺到貢獻太少~
(只要工作做完的話~不會限制你上網啦>>不過ㄚ~既然有時間MSN打屁..很好~等著增加工作吧!!)
只能乖乖的走路去~
(如果你不能接受這樣的安排~抱歉~你不是公司要的人>>公司暫時找不到你能做的事了~不配合工作調動~難道你想輕鬆的每個月領我的錢~想得美!)

對於工作這件事~我還停留在領薪水的階段
也許也因為歷練太少吧..
有些時候儘管心裡覺得不舒服~為了每個月的薪水
也只能乖乖聽話..
(我也是有理想有抱負~不過現階段我最需要的是錢$!money$!)

看了最近同事們一個個離去
也讓我真正了解到
作為一個老闆是用什麼方式
資遣他認為不夠聽話的員工
無論他之前是否留下任何豐功偉業
只要不能再繼續替他賺錢的人
一概say bye bye
(祝福你找到一個更適合的舞台>>不聽話的將士就算再厲害~本小公司也請不起~另謀高就吧!)

現實是殘酷的~算算也在一間公司待了一年多了
很多問題果真都不可免俗的~慢慢的浮上了檯面
在不景氣的時代~小公司力爭上游不容易~小員工看老闆臉色吃飯也不輕鬆~
我想還是趕快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吧~
等到我該離開的那一天~
我必須知道應該往哪裡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r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