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說週休二日的宜蘭二日遊~
其實這次是在北關農場裡參加他們的行程~所以幾乎都是在農場裡活動~
吃住都包含在行程的花費中~
算一算其實比花蓮的自助旅行還便宜呢~
當然這還得感謝"阿月"的盟友們辛苦開車~又沒跟我們收錢~真的萬分感謝^^
下次還有這種好康記得再找我~哈哈
 
這也是我第一次跟不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出遊~
其實比我想像中有趣~我想是因為大家都是好人~加上年齡相近~小朋友又很可愛吧!
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農場裡的活動~也帶了些紀念品回家
T-shirt轉印(既然是紀念品~早知道應該隨意一點~展現我的藝術天份才是~哈)
BBQ烤肉(感謝帥哥大廚們把眾美女都餵得飽飽的~要抓住女人的心~也要先抓住他們的胃^^)
放天燈(紅色的自製紙天燈~第一次看到呢~效果還不錯)
果凍蠟燭(我以為只要把東西都丟進去~再把臘倒進去就好了耶~沒想到是需要技巧的~可憐的花草辛苦你們了= =)
晚上感謝主辦人準備的功夫熊貓~在房間裡看螢幕電影真的很不賴~
熊貓會功夫?!~恩~有給他恐怖到!!哈哈!!
第二天午餐的自助餐也很不錯~這趟旅程有值回票價!!
 
很久沒有跟那麼多人出去玩了~是難得的體驗
說真的~以後若還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跟耶~拜託讓我跟!!
付車錢也沒問題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r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