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又趁上班時間打混摸魚了~
真是糟糕~越來越老油條了~
 
工作實在是有點繁複枯燥了~
只好偷偷上網抒發一下~
 
上星期去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騎了腳踏車~
本來以為腳會很酸的~沒想到竟然沒有~
可見的沒運動到~
想到那天晚上吃了超營養火鍋~
隔天又去喝喜酒~
熱量根本就多於腳踏車運動太多太多了~
肥胖度仍然扶搖直上阿= =
 
即將30拉警報了~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~
我想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目前的生活吧~
根本上我還是個怕麻煩又懶的女人~
生活一成不變時~會覺得有點無聊~
一但產生變化~又會覺得有點煩躁~
常常都覺得自己很矛盾啊~~
 
年假的時候決定去台北玩了~
等排好行程再公佈給大家吧~
我建議各位也能找家人朋友一起參與~
人多說不定會有不同的樂趣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r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