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Q:旅行有沒有目標?
A:我的答案是...有目標比較充實,沒有則比較愜意...
 
Q:對這次旅行的感覺?
A:還是喜歡海邊耶...
>>海岸路旁一整片的太平洋,可以放鬆心情,讓自己短暫的脫離汲汲營營的現實...
>>沿路上的民宿令人羨慕,我想我會喜歡在海邊定居的感覺...
>>七星潭跟石梯坪各有特色,占了不少的記憶卡容量^^
>>太魯閣能保持這樣原始的風貌,真的很不容易,也難怪是花蓮的必遊之地阿
 
A:不再只有一票女生..氣氛中多了一點甜蜜的泡泡...可喜可賀阿!!
>>這次多了甜蜜蜜的情侶一對,說不羨慕是騙人的啦...畢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很不錯,有種很自然的親近感^^
>>其他單身的熟女們,羨慕的話就好好加油吧...期待下次的旅伴會再增加...
 
A:餐點就是樸實兩個字...
>>奇萊亞的原住民餐點有樸實的感覺、055海鮮頗新鮮,就算我們不太點菜,吃的也還不錯
>>自強夜市的規模跟逢甲雖然沒的比,食物也沒那麼精緻,不過烤肉跟棺材板很實在,果汁也混搭的不錯
>>後湖水月的早餐令我印象深刻,因為有一種很健康、很天然的感覺,那個蓮蓬我帶回家後,大家都覺得稀奇,結果也沒有壞,吃光光了呢
 
A:海邊民宿還是是跟市區民宿有所不同
>>上好日租套房的房東,您的好心贊助,讓我決定還是買點名產...雖然我們入住的太早,不過冷氣還是要請人看看啦
>>後湖水月的威力和扁嘴真的很乖,遇到陌生人都不會吵...四人房有值回房價唷...很舒適
>>而且看到難得一見的滿天星星...感動的快哭了~太陽公公露臉的太晚有點可惜,不過他究竟還是用熱辣的陽光送我們離開了美麗的花蓮...
 
Q:還想不想再去花蓮呢?
A:會阿~畢竟好山好水的花蓮也只看了一半,山線也有很多美景是還沒看過的,有機會還是想再去唷
 
Q:會不會想住在花蓮呢?
A:似乎也不錯耶~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定要住在都市的人,與世隔絕說不定更適合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r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